監察院專案小組質疑,宋長志女婿王言仲未遭調查,是否在辦案當初,就被軍檢警刻意的忽略隱瞞。證據是刑事局配合軍檢故意吃案,包庇主謀劉和謙與涉陷殺尹清楓的郭力恆與郭璽等。  
   
  1. 壹週刊記者揭露: 監察院專案小組調查,總統府戰略顧問宋長志的女婿是王言仲。  王言仲與兄長王言午都喊單亦誠 [舅舅],單亦誠所組的 [單氏公司] 股東名單內有王言午的名字。(附件如後):  
   
  2. 82年12月23日聯合報和83年1月12日自立早報記載: 尹清楓命案12天後,美國洛杉磯警方將逃美被人檢舉的軍火商王言午 (海軍上將宋長志女婿弟) 筆錄傳刑事局國際科,指控汪傳浦涉殺尹清楓,汪傳浦是透過現役位高權重的海軍上將(劉和謙)住哈達仙崗的兒子牽線而介入空軍幻象戰機 收佣及海軍拉法葉艦等軍購案。王言午以類似江南案摸式向美警投案,實則恐嚇軍方放郭力恆生路。  
   
  3. 刑事局是配合軍檢故意吃案 ,尤其國際科顧海山科長在我兒楊以禮命案又再次掩護兇嫌們,詳如[台灣~附件 8]}。   
   
壹週刊     第40期       2002年2月28日
  第28頁
  第29頁